吹完蠟燭了 

是我生日

這天拔比&媽咪帶我去宗佑叔叔&LULU阿姨家

因為她們的女兒~阿妹go過一歲生日

拔比&媽咪把我的小推車拿去給人家.....

都沒有跟我商量一下

拔比: 因為安安長大啦...不用推車車就會走啦

ANN*: 可是看妹妹玩~我也想玩阿

媽咪: ANN羞羞臉...

ANN*: (一把鼻涕一把眼淚)我不管啦....那妳們要買海綿寶寶給我!!

媽咪: 好啦....不過!!只能買貼紙喔....

ANN*:....................媽咪小氣鬼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