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*自拍 

很厲害!!

今天回宜蘭掃墓~~天氣一下出太陽~一下下雨

大人都好忙喔~拔比&媽咪都不太理我~

沒關係!跟媽咪拿相機來玩一下

ANN*: 相機~相機~給我!

拔比: 不行~~會摔壞~安安拿不動~~

ANN*: (開始往地上躺~要開始盧功)

媽: 給他啦!摔壞我就可以買新的拉~~(呵呵)

拔比: #$X0.........

就這樣~相機到手啦!!我很厲害喔!我知道相機怎麼開~

拍了很多照片喲~(媽咪: 大部分都是天空跟地上......)

呵呵~~總之結論是~ANN*的口頭禪

安安厲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