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行1.jpg 

2010朝香港出發拉!

起了大早~要搭上7:20前往香港的飛機....真的是...

好想睡喔~

拔比: 想睡的是我吧.....

大明叔叔: 這位阿爸...開車的人是偶.....@_@

ANN*: 不管啦~我要上飛機睡覺拉~

香港行2.jpg

總之!就這麼咻~就到香港囉~

香港行3.jpg 

 

ANN*:都是大人的東西...我不愛吃...

媽咪: 那.....你就餓肚子好啦~現在找不到麥當勞....

到目前為止.....像機都還可以使用.......為何這麼說呢???

媽咪: 盧安安...自己出來說明一下

ANN*: 因為相機自己跑回台灣了....??

拔比: 這麼瞎的藉口都想的出來...真不虧是我女兒~

媽咪: #$&*.........

ANN*: 好啦~是我摔壞啦~所以後面幾天都沒相片囉~哈哈

就這樣...一路嘻嘻哈哈~到了回家的日子~當然....沒像機所以沒照片.....

還好家裡還有一台單眼...拍下我的戰利品~

香港行4.jpg 

 

ANN*: 哇哈哈.....

媽咪: 這算是完美的end??

總之~出去玩~開心最重要囉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